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供电澄江所台区经理走进社区服务
2018-09-04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无锡讯 近日,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澄江业务所组织台区经理服务队来到辖区梅园社区居委会开展“供电服务进农家”活动。

  进入夏季以来,强降雨、高温等恶劣天气逐渐增多,给社区电力客户安全用电造成了不安全因素。然而,由于年轻人都忙于上班,在家的通常是老人和放暑假的孩子。针对老人和孩子安全用电意识不强、安全用电知识缺乏,尤其是小区出租户供电设施基础薄弱、安全隐患多的现实情况,澄江所积极组织开展了“安全课堂”进社区服务活动,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在当天“安全用电课堂”中,台区经理们认真仔细宣讲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须知和发放安全用电小贴士。同时,还深入居民家庭,检查和排除供电线路设备隐患,测试家用漏电保护器状态,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材料,讲解如何更加安全地使用家用电器、如何避免家庭用电触电风险、如何科学节约用电等。通过“零距离服务客户”,向社区群众送上一份“安全大礼包”,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据了解,该所要求台区经理们建立与客户沟通服务的常态工作机制,主动服务,不断提升员工服务能力、服务行为、服务质量。同时定期走访社区,多了解用户对用电的需求和反映的热点问题,切实解决供电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答复,以客户满意为衡量服务的标准。此外,台区经理不定期到各个台区开展停电预告、故障报修、业务受理、安全巡视、缴费提醒等多项便民服务,“零距离”为客户解答疑惑。(殷凌)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