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供电南闸所党员服务队走访结对特困户
2018-09-04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无锡讯 8月23日中午,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南闸业务所党员服务队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来到结对特困户刘才龙家里开展走访活动,并义务开展供电服务。

  家住南闸花果曲立村32号的刘才龙曾是一名油漆工,99年的一场大火把他全身80%的皮肤重度烧伤,每星期要做3次血透,靠低保户收入过生活,庞大的医药费和常年恒温的电费支出致使刘才龙生活非常拮据。所领导在帮助该特困户联系镇、村协调家用电费的同时,每年多次安排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刘才龙家中,义务检查用电线路,确保用电设备正常使用。在“温比亚”对江阴地区的台区影响刚过,南闸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员们来到他家再次义务帮助他进行安全用电检查,更换老旧线路,将坏的照明灯泡更换成节能灯,重新安装修理了开关面板、插座,并更换了漏电开关,确保该用户的用电安全。走访同时,党员服务队还为刘才龙家带去了日常生活用品

  长期以来,南闸供电所一直奉行“亲情服务,在你身边”,为南闸区域的特困户、敬老院孤寡老人们等一些特殊群体默默地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将优质服务和供电企业良好形象延伸到社会特殊客户群体的心中,供电所的电力服务举措得到了当地百姓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进一步提升了供电服务的良好形象。(苏昊)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