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无锡宜兴支行与灵谷化工开展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
2018-09-03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日无锡讯 为扎实推进中国银行无锡宜兴支行党建“共建工程”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探索实践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模式、新规律。9月1日上午,无锡宜兴中行党委与灵谷化工有限公司党委举行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双方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等共40多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会。

  会前灵谷化工党委书记、董事长谈福元带领无锡宜兴中行党员参观了灵谷化工的流水线控制车间,体验企业科技创新转化为生产力的工作场景。谈福元书记围绕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效能提升,做精、做专、做优产品进行了简介。他表示,灵谷化工年生产170万吨尿素,是全国氮肥行业的明星企业,公司了走出一条小氮肥企业技术升级,创新发展的创业之路。谈书记的介绍进一步加深了中行员工对企业的了解。

  无锡宜兴中行马国良副行长主持了本次签约会,无锡宜兴中行党委书记、行长邹晓星围绕党建工作“四个融入”和打造“五项工程”介绍了无锡宜兴中行的党建工作成效。他表示无锡宜兴中行认真贯彻“党建统领全行各项业务”的要求,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提供组织保证、制度保证。同时感谢灵谷化工近30年来对无锡宜兴中行的不离不弃的关心和支持,学习灵谷化工大胆创新和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传承银企双方几十年来深厚的友谊,开创全面合作的的新未来。

  双方进行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无锡宜兴中行党委书记、行长邹晓星向灵谷化工赠送了象征方方正正、鼎力合作的四方宝鼎,双方为宝鼎揭幕。

  灵谷化工党委书记、董事长谈福元感谢无锡宜兴中行一直以来的金融支持,深情回顾了20多年来双方合作的点点滴滴,详细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经验。谈书记围绕党建促发展,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树立创新意识,以及带好队伍等几个方面授党课。他通过自己在灵谷化工20多年奋斗历程,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信用是企业最大的财富、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出路,人才是企业壮大的保障,艰苦奋斗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灵魂,强调做人要低调、谦虚,不事张扬,做事要严谨、认真、不折不扣,要持续坚持,追求尽善尽美。精彩的党课得到大家的共鸣,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无锡宜兴中行马国良副行长在最后主持总结时以灵谷化工的“职员工作精神”作为共勉,希望全体党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推进2018年宜兴中行发展战略目标的过程中,要学习灵谷化工爱厂如家、执着追求的崇高情怀,要学习灵谷化工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要学习灵谷化工上下同心、敢于争先的的拼博精神,不断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提振精神、勤奋工作,为实现无锡宜兴中行“直奔第一”的目标不懈努力。

  无锡宜兴中行与灵谷化工的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为宜兴中行的党建工作提供了新的学习榜样,无锡宜兴中行将贯彻本次签约活动精神,认真学习借鉴,融汇吸收,做实党建“四融入”,促进无锡宜兴中行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