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中行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8-09-03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日无锡讯 没有胆怯,这一次我们勇敢直前;没有犹豫,这一次我们坚定付出;没有利益,这一次我们无私奉献。一切只为陌生人献上爱心,尽一份绵薄之力。

  8月29日,不平凡的一天,无锡中行组织104名员工赴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当天累计献血总量超过2.2万毫升。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分行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他们当中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员工,也有刚刚参加工作首次献血的新员工。早上8点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填表、测血压、排队化验、献血,整个过程有序进行。高高挽起的衣袖,体现着中行员工对社会的责任感;一袋袋鲜血,见证着中行员工对社会的无私爱心。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关爱生命、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纽带,是作为社会一员应尽的责任。在此次活动中,员工们勇敢地伸出了臂膀,捐出了自己的涓涓热血,奉献了爱心,收获了快乐!此次活动,彰显了无锡中行员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无锡中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企业形象。无锡中行已连续多年被评为“无锡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