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市成化高中隆重举行2018年秋学期开学典礼
2018-09-03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日无锡讯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兰蕙争妍,丹桂飘香。9月2日上午,江阴市成化高中2018年秋学期开学典礼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卞礼兴、周建明、卞良、汪和君等在主席台就座,该校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大会由卞良副校长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气氛热烈而庄重。

  三位高三优秀毕业生代表首先做了精彩发言,江阴农行周庄支行领导亲临会场为三位优秀毕业生赠送奖品(旅行箱包),这是该校多年来“银校”合作的结晶。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卞礼兴为高一优秀新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周建明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可敬的教职工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衷心祝愿同学们在美丽的成化校园茁壮成长,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并号召全体同学向敬爱的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敬意。

  周校长简要回顾了今年高考所取得的不凡业绩,亲切寄语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争创佳绩。讲话中,他送给同学们三种力量,一是令人敬畏的道德力量,作为一名成化人,要常存敬畏之心,常怀感激之情,常行规矩之事;二是引领前行的学习力量,作为一名成化人,要把学习当作一种信仰、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三是成就梦想的奋斗力量,作为一名成化人,要做永远的奋进者,做生命的超越者,做时代的开拓者。

  最后,周校长深情地说:我相信,美丽的成化一定会因你们而更加精彩,你们的青春足迹也一定将为魅力成化所铭记!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