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迎大学新生入学 展锡山城管形象
2018-08-31 13: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无锡讯 每年8月下旬起,无锡东站都会迎来一波无锡各大高校的开学季客流高峰,今年随着南京信息学院滨江学院落户锡东,无锡东站人流量将剧增。

  为切实做好东站管理工作,同时为入学报到大学生做好保障工作,铁路、城管、交警等多部门就协同与锡城各大高校取得联系,并确定相关保障工作。经沟通,今年无锡各大高校将委托移动公司负责新生接送任务,商务区城管局和无锡东站物业管理单位将为接送车辆临时开放应急通道,方便接送大巴车进出,缩短新生从出站口到上车点的距离,并由交警部门做好外围交通秩序保障工作。同时,在东站出站口还专门设置了一个临时休息点,为接站志愿者和报道学生提供休息。

  此次入学保障工作从8月28日开始,将持续至9月15日结束,仅28/29两天,商务区城管局城管队员就接受新生及家长咨询三十余次,帮助搬运行李十余次,以饱满的精气神展示出了无锡城管新形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