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市配电线路工技能竞赛拉开序幕
2018-08-31 13: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无锡讯 8月15日上午,江阴市“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配电线路工技能竞赛在供电公司峭岐培训中心拉开序幕。参赛单位选手和代表、组委会相关人员和裁判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配电线路工技能竞赛开幕式暨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2018年群众性劳动竞赛推进会。市经信委副主任刘建军、市总工会副主席胡荣华、市电力行业协会会长韩杰出席本次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广大电力工人职业技能水平,由江阴市委人才办、江阴市总工会、江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江阴市委员会、江阴市妇女联合会、江阴市电力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江阴市2018年配电线路工技能竞赛,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承办该项赛事。本次大赛有江阴市华明电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江阴市暨阳电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36名选手参加比赛,采取“理论普考”和“技能实操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排名成绩按技能实操60%、理论普考40%来计算。本次大赛为全市电力生产一线员工学习、锻炼、提升各项专业技能搭建了重要平台,通过竞赛展示各支队伍的专业技能水平,以期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比武的目的。进一步激发广大电力工人比业务、学技能的热潮,并将这次比赛作为新的起点,不断努力,精于求精,争当江阴工匠。

  为办好本次大赛,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技能竞赛组委会、理论考试工作小组和实操考核工作小组,各工作小组分别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负责做好竞赛的宣传、动员、报名、命题、考评、阅卷、安全等组织工作,保障竞赛的顺利进行。各参赛单位也广泛发动,将更多的职工吸引到竞赛活动中来,扩大劳动竞赛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增强竞赛活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将使竞赛扎根基层、贴近实际、融入日常工作,实现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明显提升。(陈曦)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