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开展“学精神聚共识 增合力促发展”知识竞赛活动
2018-08-30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无锡讯 近日,为激发员工学习十九大精神、银行业法律法规、市场乱象整治知识、业务知识的主动性和自学性,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党总支、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学精神聚共识 增合力促发展”知识竞赛活动,该行下辖单位积极响应,各分工会分别选派了1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此次活动设置了党章党规党纪、银行业法律法规、安保合规市场乱象整治知识、业务知识四个竞赛项目,参赛人员精神抖擞,准备充分,沉着应战,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人员也表示,这样寓教于乐的形式既让员工在竞赛中学习掌握了各类知识,增强了党性观念意识、合规意识,也让员工在活动中放松身心,提升团队间的团队协作能力。该行表示,下阶段将进一步提升员工的知识水平和专业素质,强化员工合规经营的理念,团结引领全体员工围绕党建促进全行高质量转型发展。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