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诚信家装联盟再扩容 让装修不再难、不再怕
2018-08-30 14: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无锡讯 针对装修公司频唱"空城计”,工程未完,人却不见的现象,锡城家装行业于今年5月自发成立了首个诚信家装联盟, 为了重振行业信心,用行动树立行业口碑,诚信家装联盟向市民承诺:先装修后付款,不满意可拒付款。这让市民放心了不少。近日,该联盟首次迎来了新成员的加入,近20家建材品牌加盟,愿意接受联盟监督,向消费者作出诚信承诺。

  针对装修公司收了钱却跑路的现象,今年5月20日,无锡多家装修公司自发成立诚信联盟,并自立公约,公约提出:先装修后付款,工程不满意,还可拒付款。诚信家装联盟发起人刘艾青表示, 联盟在企业之间建立一个互相监督的机制,也是回归诚信的一个表现。 无锡诚信家装联盟成立3个月以来秉承的“0风险家装”得到了锡城装修业界的一致认可,也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认可。装企纷纷加入联盟,大家摈弃各种套路,用诚信、用专业服务业主,用口碑赢得业主信赖。而联盟倡导的“先装修后付款,不满意退款不退货”也必将成为未来装修行业的示范标准。

  如何让家装行业成为最具诚信的行业?让业主装修不再难,不再怕,不再后悔?诚信家装联盟继续关注着家装行业的每一个痛点。市民孙先生家的新房即将装修,目前在准备阶段。“即便装修公司不跑路,可是装修的材料我们依旧担心。最主要的是隐蔽材料、隐敲工程。”孙先生向诚信家装联盟的负责人道出了自己的担心。季阿姨也表示:“我们普通消费者都是外行,特别是装修建材上,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猫腻。一个是价格,第二个就是质量问题。”

  诚信家装联盟发起人,深根无锡装饰市场22年的嘉之信装饰公司负责人刘艾青表示 ,从行业来讲,装修一般分半包和全包,除去人工费,大部分钱实际花在了材料上。“材料费用的来去其实是很大的,这也是市民不放心的原因。”为此,诚信家装联盟正式开始引入首批建材软装企业,并公布服务公约。刘艾青表示:“质量上,联盟实施终身质保,联盟企业提供的建材都由联盟提供环保保证。如有环保问题,联盟最低赔付十万元;价格上,有一个特别的约定。我们要求,对业主提供的必须是实价,在一年之内如果对应款建材有差价,必须以差价的双倍给予赔偿。”

  据介绍,所有加入诚信家装联盟的企业必须做到在无锡运营五年以上,且没有不良口碑、无重大投诉,公司法人和公司注册地也在无锡本地。保证质量,保证价格,也是诚信家装联盟的入门门楹。所有联盟企业、商户,都必须以“诚信”莫定基础,加强行业自律和相互监督。(刘梦雪 李泓文)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