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供电临港所多举措做好高温保电工作
2018-08-30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无锡讯 近日来天气炎热,持续高温,用电负荷突增,家用制冷降温电器使用增多,用户用电负荷急剧增加,目前已是迎峰度夏工作的关键时刻。8月10日,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临港业务所组织检修人员全面开展高温保电工作,在做好安全宣传工作的同时,加强线路设备巡视,合理规划用电负荷。

  临港所组织人员开展特巡工作,针对高温、高负荷容易发生事故地段,做好高温期间配电设备负荷测试、测温等工作,对过负荷和负荷较高的配电线路、变压器进行负荷调整;重要用户台区随时监测,检查配电线路杆塔基础,必要时增加拉线及加固基础,防止水泥杆倾斜及倒杆事件的发生。检查配电变压器油位、油温变化及设备运行是否存在异常,防止温度过高烧损设备,并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临港所所有检修人员时刻保持着应急状态,随时做好应急抢修准备,确保在高温期间用户安全可靠用电和电网安全可靠运行。(任垚磊)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