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遇见新疆”无锡线下体验 新疆从此不再遥远
2018-08-30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无锡讯 “咱们新疆好地方啊,天山南北好牧场……麦穗金黄稻花香啊,风吹草低现牛羊……葡萄瓜果甜又甜,煤铁金银遍地藏……”这首耳熟能详的《咱们新疆好地方》不仅描述了新疆雄伟秀丽的景色,同时还唱出了新疆更有丰饶富足的物产。

  随着新疆旅游热的不断升温,无锡人越来越多地走进新疆,在欣赏秀美景色和感受不同的风土人情之余,总有点落寞:新疆好吃的东西太多了,一路上难带啊!“遇见新疆”线下体验店落户无锡,这个困扰着无锡游客和无锡吃货们的难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8月29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有关部门的领导专程赶到位于崇安寺88号的“遇见新疆”无锡体验店,对新疆高德江南大学产学研离岸孵化基地工作进行指导。新疆高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胡国龙董事长向自治区的领导详细汇报了“遇见新疆”名优特电商平台工作情况,并热忱邀请广大市民进店体验感受。

  新疆高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信委产学研联合开发示范基地,并与江南大学科研院所及一系列国家级实验室合作专门针对新疆农产品研发、深加工、精加工。

  “遇见新疆”是新疆高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产学研销协同创新的新模式,以“最后一公里”为商标,以新疆礼物为内容,搭建遇见新疆的电子商务平台,设立“遇见新疆”新疆农产品体验展示中心,对新疆250多个农产品及专精特产品进行展示体验,打通最后一公里进社区开展无人超市模式,打通田间地头供应链最后一公里,让新疆的土特产品以原生态进行全国渠道资源共享。

  届时,无锡的游客可以放心地在新疆游玩,轻松地回到无锡,再一次在无锡家中享受新疆的美味。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