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确保乡村振兴实现良好开局
2018-08-30 09:4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全市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了年度目标任务进展情况,部署了高质量发展中有关涉农考评指标推进工作和近期“三农”重大活动,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突出重点、攻坚突破,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为无锡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应有贡献。市领导徐劼、蒋敏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徐劼指出,我市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进展良好、初见成效,下阶段要持续抓推进、抓落实、抓见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提升发展目标定位,在指导思想上要坚持农业农村重中之重和优先发展,在目标导向上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在任务推进上要坚持以“十大工程”为主要抓手,在组织保障上要坚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关键,形成全面推进之势,着力抓好规划编制、“百企建百园”工程、美丽乡村和农房建设、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创新加强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以重点突破打开乡村振兴整体局面。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任务协同推进,着力建好一支干部队伍、推动一批重点项目、形成一套支持政策、打造一群示范样板、办好一系列重大活动,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营造良好氛围。

  副市长蒋敏主持会议,并对防台防汛、水资源生态保护、非洲猪瘟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部署。

  (小朱)

标签:乡村;目标任务;振兴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