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赛艇皮划艇市队企办结硕果
2018-08-28 10:1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从无锡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获悉,第十九届省运会青少年部赛艇皮划艇项目的比赛日前在扬州结束。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无锡代表队共夺得9金14银12铜,奖牌总数和总分均位列全省第一,金牌总数位列全省第二,这也是无锡赛艇皮划艇项目在省运会上获得的历史最佳成绩。

  据介绍,为更好利用蠡湖水上资源,盘活原市体校水上运动基地的资产,培养和输送高水平的后备人才,2016年底无锡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和无锡市体育运动学校签订联合办队协议,通过市队企业办的模式,成立了无锡市天健水上运动俱乐部,并向运动队派出了专职领队和后勤保障人员,为无锡水上项目的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在体育产业和体育事业良性互动作用下,先后投入了近80万元,将部分用房进行功能性改造,专项购置比赛训练器材,完善运动员训练设备。优越的环境设施硬件、专业的训练比赛条件和完善的后勤保障措施,为第十九届省运会参赛运动员保驾护航,使得无锡队在此次省运会上获得了突破性的赛果。(小满)

标签:无锡市;体育产业;赛艇皮划艇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