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动物园又添“萌宠乐园”
2018-08-28 10:0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经过两年的筹建,无锡动物园萌宠乐园于近日落成。全新的动物场馆、游艺项目和主题餐厅,将给游客带来全新的游览体验。

  据介绍,萌宠乐园占地4000平方米,为主题乐园建筑风格,是以萌宠动物的新型展出方式、动物互动科普、萌系游乐设施为主要内容,配以主题乐园餐厅,集参观游玩、寓教于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游览区域。食蚁兽、小熊猫、小浣熊、细尾獴、矮马、树懒、羊驼等数十种国内外知名萌宠动物入住“新家”,新建的动物场馆充分考虑到动物的生活习性以及野外生存环境,不仅造型别致,还冬暖夏凉,配置全景天窗、空调、栖架、全套家具、超大私人泳池、个性化淋浴房等,活动面积大大增加。

  除了萌宠动物,全新打造的游乐设施更适合学龄前儿童游玩体验,如玫瑰转转杯、熊猫乐园、自控飞机、激战鲨鱼岛等。位于乐园中心位置的贝乐城堡,楼高近20米,成为动物园的新地标建筑。整个城堡仿欧洲古城堡建筑风格,以蓝色为主调,配以少女粉,在神秘的外表下又给人以欢快、浪漫的感觉。(小荣文)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