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城管拆除硕放“散乱污”企业211.5平方米违法建设
2018-08-28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无锡讯 8月20日上午,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合硕放街道城管办对位于盈发路与墙宅路交叉口的无锡硕放永硕金属回收公司违法建设进行拆除,拆除面积211.5平方米。

  拆除前期,城管部门联合环保部门对“散乱污”企业进行了排查和走访,执法人员现场发放了《告诫书》、《行政指导指示告知书》以及《关于开展“散乱污”(厂中厂)企业违法建设整治的通告》,责令当事人对未取得合法手续的建筑物自行整改,在场当事人拒绝签字。后期,通过执法人员多次宣传教育和沟通,于8月20日,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合硕放街道城管办共出动50余名城管队员协助当事人进行了违建拆除,最终将2处分别为157平方米、54平方米的违法建筑拆除完毕。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