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供电开展“联企强市”重大产业项目上门服务活动
2018-08-28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无锡讯 “贵公司申请新建的1座110千伏用户变电站已在7月底完成了初步设计,我们今天来了解一下贵公司对设计方案有没有新的要求。”8月9日,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总经理柳惠波带领服务团队,前往中芯长电半导体(江阴)有限公司开展“联企强市”重大产业项目上门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公司优质服务工作,积极主动服务江阴重大产业项目,向地方政府、重点企业宣传、传递公司优质服务理念和举措,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今年起分6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公司领导挂钩走访重大产业、重点企业活动,挂钩走访2018年江阴市重大产业项目中有用电需求的企业,了解重大项目、地方政府、大客户目前用电需求、企业发展规划和后续用电需求,需要供电部门协调的事宜,向属地政府和重点用户传递公司优质服务价值理念,宣传公司综合能源服务有关工作。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对每一项有用电需求的重大产业项目实行 “一站式”跟踪服务,并推出“一个工作领导小组、一个包干责任领导、一个专属服务团队、一个督办考核办法、一本供电服务手册”等“五个一”工作机制,专人专职对接服务,定期督查定期考核,主动介入跟踪重大产业项目详细情况,及时报送项目进展情况,开展各类综合能源服务,提升服务质量。还将召开全市重大产业代表单位负责人座谈会,集中解决项目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重大产业电力服务进展情况也将编入该公司电力服务简报,供地方政府及政府相关部门阅知。

  中芯长电半导体(江阴)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主营业务为与移动芯片及物联网密切相关的多芯片三维叠加联接相关的先进工艺开发和制造。至2016年7月,其公司28纳米高密度凸块加工实现了规模量产,14纳米凸块加工已开始量产,是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提供14纳米凸块加工中段硅片制造服务的公司。此次该公司的28纳米以下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项目,总投资800000万元,计划于2019年3月年投产,投产后可年产12英寸3D集成芯片60万片。为其配套建设的110千伏用户变电站,主供容量2万千伏安、备供容量1万千伏安。自接到用电申请以来,供电公司服务团队主动对接,实时掌握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涉电进度,开展跟踪服务,为项目早日投产提供了电力保障。

  至目前,全市15项有用电需求的重大产业项目,已完成正式用电6户。对于其它在途用电项目,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也将做好全程跟踪服务,全力确保项目用电需求。(奚艳)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