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无锡锡山支行团委开展结对助困活动
2018-08-28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无锡讯 今年春节前夕,得知东亭社区有三个孩子因种种原因生活困难,无锡锡山中行开展了结对帮扶。他们身体还好吗?学习有进步吗?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吗?他们的一切成了无锡锡山支行人的牵挂。

  近日,锡山中行团委发起了为困难家庭小朋友捐书的活动,团员青年纷纷响应,找出曾经阅读过的书籍,并根据各小朋友的特点,仔细挑选整理,传递知识与爱心。带着团员们的关心,锡山中行团委联合锡山东亭中行党支部,赴东亭社区居委会进行慰问,并走访了困难家庭。

  志愿者们与小朋友及家长进行了交流,对这半年来家庭的变化、小朋友的成长与学习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时值新学期即将开学,志愿者们还为他们送去了崭新的学习用品、以及牛奶等慰问品,鼓励孩子们勇敢面对困难,不惧挫折,用自己的努力创造美好明天。

  孩子家长对中国银行自结对以来对孩子们的关心表示真诚感谢,志愿者主动与困难家庭互留微信,进一步加强联系,表示愿及时在学习与生活中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团委的青年换了一批,支部的党员换了一轮,但对困难家庭的关心传承了下来。无锡锡山中行将坚守初心,践行中国银行有担当的新时代一流银行价值观,将公益落到实处,把关怀传递更远。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