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率队高温慰问供电人员
2018-08-24 13: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4日无锡讯 8月1日下午,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小虎,副市长张韶峰、王庆春,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到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进行高温慰问。

  陈金虎前往电力调控分中心,了解了近期高温期间的江阴电网负荷情况,以及公司有效应对高温、高负荷所采取的积极措施。陈金虎对公司的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江阴市委、市政府向供电员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陈金虎表示,电力保障是老百姓正常生产生活最最基础的保证,老百姓生活离不开电,城市运转也离不开电,这其中江阴市供电公司做了大量的工作。对今夏的迎峰度夏、高温、高负荷,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措施非常到位,对江阴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支撑的作用。希望江阴市供电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能继续发扬战高温、斗酷暑、优服务、强保障的精神,继续做好全市供电保障和安全用电工作,为市政重点工程、江阴产业发展、城市正常运转、应急工程建设、百姓生活民生服好务、供好电。同时陈金虎叮嘱,持续高温天气下,要关心关爱好员工,将防暑降温措施做到位,一方面要供好电,尽力保证城市正常运转,另一方面也要保障员工的生命健康。(奚艳)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