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云亭街道承办中央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形异·品同”作品展
2018-08-24 13: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4日无锡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的十位青年艺术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努力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的号召,共精选150幅书画艺术作品,走进基层、走进江阴,为广大市民群众奉上精美的文化盛宴。此次作品展由江阴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云亭街道联合中国新水墨画院、江阴市文化馆承办,江阴康瑞成型技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8月23日上午,“形异品同”中央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作品展在江阴展览馆开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包煜主持开幕仪式。江阴康瑞成型技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卫和参加此次作品展览的创作家代表罗嘉分别致辞。随后,街道办事处主任邬闽澄郑重宣布“‘形异品同’中央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作品展开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薛建国,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蒋青,市文联副主席周林海等一行在开幕式结束后莅临展馆观展。程政与青年艺术家们热情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的创作理念,赞扬他们的作品各怀风采,鼓励他们不忘初心,从中华文化宝库中汲取力量,通过更多的艺术交流,将中华艺术文化发扬光大。

  我们相信此次作品展必能在全市掀起艺术创作的高潮,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助力江阴文化艺术创新繁荣。本次活动150幅书画艺术作品从8月23日至9月5日在江阴展览馆进行为期近半个月的展览,随后将进行慈善拍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作助学基金与慈善基金。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