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梁溪区迎龙桥街道安监办:从严检查 消除隐患
2018-08-23 14: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3日无锡讯 近日,无锡迎龙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志海带领街道安监办成员到辖区服装厂和曹张新村车库进行夏季安百日全生产专项检查。

  在服装厂内,检查组对厂内成品仓库、灭火器、产品车间、楼道进行了检查,发现成品仓库未设置门窗、厂区内灭火器均已失效、楼道堆放大量杂物、车间隔壁存在员工宿舍。在曹张新村车库检,查组对车库内私自搭建木质房间及存放燃气钢瓶等安全隐患,周书记责令被检查企业及车库管理员采取必要安全措施,在一周之内将隐患整改到位。

  安全生产,任重而道远,接下来,为保证夏季百日安全生产各领域行动扎实有序的推进,街道安监办将积极协调街道相关部门加大对重点行业的检查与复查力度,督促企业树立“安全第一”的安全生产理念,提升企业隐患排查治理能力,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刘琦伟)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