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5个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在澄找到“婆家”
2018-08-23 10:0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江阴举行“智汇江阴”2018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对接洽谈会。25个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全部“名花有主”找到了“婆家”。

  依托海内外引才工作站和引才顾问等人脉资源,前期,江阴共收到了100多位海外高层次人才或有海外学习工作背景的其他高层次人才携带高新技术项目成功报名。经过反复对比筛选,25个高度契合江阴制造业智能化发展要求的项目参会并进行现场签约,其中包括生物医药项目5个,新材料项目3个,新能源项目6个,循环经济及绿色环保项目4个,新传感网及高端电子项目4个,智能生产及制造项目3个。

  毕业于美国密苏里大学的姜庆华博士带着项目“4D成像高精度毫米波雷达”与新长江集团江阴长宏国际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开发协议。来到江阴,姜庆华被这里的良好的营商环境深深吸引:“江阴拥有大量的社会资本和优秀人才,企业对创新技术有着极度的渴望,我们希望通过与长宏国际的合作,可以在这里打造一个在船舶行业引领全国样板示范工程。”对于姜庆华所带来的项目,长宏国际相关负责人则表示,集团对于大型船舶靠岸过程的安全需求有迫切的要求,大型船舶靠岸过程雷达测速监控系统这正是他们企业所需,若顺利实施将带来巨大的经济价值。

  为确保项目既开好花、又结好果,江阴会主动对接,积极提供政策咨询及兑现等全方位配套服务,进一步激发此类高品质、经济型的招才引智活动持续开展,推进人才强企、打造人才高地。(唐芸芸)

标签:江阴;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