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山区人大代表参观开发区城管“数字指挥中心”
2018-08-22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无锡讯 8月21日上午,惠山区人大代表,区城管局各位领导,在开发区管委会秦万兴主任,开发区城管分局张恒局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惠山经济开发区(长安街道)数字城管指挥中心。

  首先,开发区城管分局张恒局长详细讲解了数字化监控平台建设、运行及管理等情况,区人大代表,区城管局各位领导听取了张恒局长对平台建设情况的讲解,亲身感受了数字城管监控系统带来的便捷和高效。

  随后,区人大代表,区城管局各位领导对数字化城管监控中心就“数字城管”的建设、运行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并对开发区数字化城管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汲取了值得借鉴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广受启发,对提升开发区数字城管服务水平具有积极意义。(王昇东)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