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茧丝绸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锡举行
2018-08-22 09:5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改革开放40年来,丝绸行业为无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昨日,省商务厅、省丝绸协会、省蚕桑学会、无锡市工商联和无锡丝绸协会,联合召开以“融入一带一路,共建丝绸之路”为主题的江苏茧丝绸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为新时代江苏无锡丝绸产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探讨在新时期如何创出有江苏无锡特色的丝绸之路。副市长陆志坚参加会议。

  在无锡,茧丝绸有着特殊的历史地位,为无锡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作出了贡献。为了让承载无锡记忆、蕴含无锡元素、代表无锡味道、烙下无锡印记的茧丝绸“老字号”焕发新生机,无锡茧丝绸行业企业将抓住机遇,顺应新形势,调整结构,加强品牌合作,努力推动无锡丝绸故事传播更广、品牌影响更大。据此,市工商联也将鼓励支持更多的行业商会协会举办高层次行业发展大会,推动行业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创新发展,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刘杨)

标签:无锡;茧丝绸;发展大会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