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物博会地铁专列上线
2018-08-22 09:5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装饰一新的“物博会”主题车厢、憨态可掬的机器人“物小联”人偶、“快闪”演绎物博会主题曲的少年乐手……昨天上午10时许,这些新奇有趣的元素出现在地铁1号线的一趟列车上。当天,正式投入运行的2018物博会地铁专列,载着无锡市民的喜悦和世界对2018物博会的期待出发了。未来一个月内,预计将有900多万人次乘坐地铁1、2号线的乘客与物博会专列不期而遇。

  昨天,2018物博会地铁专列上线暨重点媒体专题发布仪式在地铁三阳广场站举行,现场揭晓了2018物博会卡通形象——来自未来世界的机器人“物小联”,一批市民代表获赠地铁专列纪念票——底图为物博会主视觉的定制地铁卡。仪式上,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日报网等媒体代表通过短片向无锡即将迎来的物博会送上祝福。据悉,各重点媒体近日将正式推出物博会专题专栏,加入2018物博会宣传工作阵营。

  市领导袁飞、高亚光参加活动。(东亚)

标签:地铁;专列;机器人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