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鹅湖城管中队:强化队伍建设 提高队伍形象
2018-08-21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无锡讯 鹅湖城管中队结合“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的要求,狠抓队伍管理,着力推动队伍能力素质不断提高,队伍作风形象不断提升。

  一、坚持每月开展一次队列训练,为城管队伍不断走向正规化打好扎实的基础。训练过程中,队员们态度端正,认真细致,能一遍遍规范自己的动作,一丝不苟地完成队列训练科目动作。通过队列训练提高了中队队员的组织性、纪律性,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日常执法管理工作。

  二、加强督查力度,狠抓内务管理。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参观了驻军某部的内务管理,学习了部队内务管理标准,并把部队经验迅速融入到中队的内务管理上,确保中队办公场所内务卫生管理做到位。日常从规范队员一言一行的细节做起,自查队容风纪,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各项内务管理措施。每天对内务情况进行检查,将出现的内务卫生问题及时拍照群内公布,根据“环境卫生值日表”,责任到人,严格督查制度。

  三、狠抓内部管理,强化责任落实。深入查找队员在日常行为规范方面存在的问题,从加强队员日常行为规范入手,切实提高队员的综合素质和整体形象,严整队容风纪;要求队员在日常接待、路面巡查、投诉受理、执法办案时规范用语。同时根据工作实际,制定和完善了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形成了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良好氛围。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内容,强化内部监督与管理,严格落实责任,严格考核奖惩,从而提升全体队员的外在形象,提高综合素质和依法行政水平,为扎实开展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卜双唯)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