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造党员之家 引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2018-08-20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0日无锡讯 日前,锡山区羊尖镇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党支部“先锋集结号”党员之家正式启用。建设“先锋集结号”党员之家,不仅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抓手,更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羊尖镇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党支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自6月份开始以来,在镇党委的精心指导下,协会党支部本着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厉行节俭的原则,历时两个月,初步建成了“先锋集结号”党员之家。目前,党员之家配备有电脑、投影、电视、音响、书柜、文件柜、会议桌椅以及党建读物、电教光盘、报纸杂志、专业书籍等学习资料,基本满足党员教育培训、政治理论学习、党员组织生活等功能需要。

  下阶段,协会党支部将重点依托“先锋集结号”党员之家,对党员之家继续加强建设、丰富活动,不断完善功能、提升效果。通过组织党课、开设讲坛、开展竞赛、举办爱心服务等一系列活动,努力打造一个示范性党员之家,使党员之家成为协会全体党员的学习园地、交流平台、活动阵地,让每位党员时刻感受到“家”的温暖与呵护,进一步扩大党的影响力,增强党的凝聚力,提升党的战斗力。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