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无锡江阴支行召开“新起点、新希望、新成长”2018新员工见面座谈会
2018-08-17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无锡讯 为帮助2018新入行员工更好地适应新角色,融入中行大家庭,8月15日,中国银行无锡江阴支行隆重举行“新起点、新希望、新成长”新员工见面座谈会。本次会议以新颖独特的“导师制”贯穿,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召开。来自江阴支行各个岗位的10名精英导师结合入行几年来的经历,谈了自身感受,同时就入职后的工作经验及建议做了分享,帮助新员工少走弯路,尽早进入工作状态。

  期间,新入行的10名新员工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述了入职以来的工作学习感悟,由衷地表达了进入中国银行后的自豪感,并按照“导师制”选择了自己心仪的导师,成功匹配后导师进行赠字赠祝福,合影留念,为即将起航的职场新人助添强大的心灵动力。

  接下来,“技能大师”孔凌燕、“总行最美一线青年员工”杨雪峰、“微信达人”秦超,作为青年优秀员工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勤奋刻苦、敢于思考、勇于创新的精神是每一位新员工的指路明灯,是榜样也是标杆!

  随后,人力资源部黄肖荣经理为每一位新入职员工讲解了等级柜员评定方案,这与每一位柜员息息相关,也为新员工们日后的工作指明前进的方向!

  最后,陈涛行长对新员工表现出的朝气、活力感到高兴,分享了自己入行以来的经历与感受,并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希望。勉励大家成为一个会学习会思考、懂得感恩、有责任心与进取心以及有胸怀有格局的优秀中行人!陈涛行长最后寄语新员工:“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与中行共成长,同进步!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