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城管在“百日攻坚”市容整治中清理沿街商铺乱堆放行为
2018-08-17 10: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无锡讯 整治处理城区乱堆放和公共位被杂物私占现象,有助于提升城市形象,实现城市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部分商户、住户为图方便将货物、废旧家具、经营工具、装修垃圾等随意摆放在店门口,或是堆放在楼下,不仅占用了公共部位,也带来了卫生、消防安全隐患。

  8月11日,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接到投诉,称叙丰路沿街商铺有乱堆放的现象,城管部门立即出动人员前往。执法人员与有乱堆放现象的商铺进行沟通教育,说清管理依据,讲明违章后果 ,店家认识到错误,配合管理主动进行整改,执法人员也动手帮店家清理堆放物品,道路很快就恢复了整洁的面貌。

  下一步,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会加大对辖区沿街单位、商铺落实“门前五包”的监管执法力度,依法查处单位、商铺店外乱堆放的违章行为,确保整治成果得到长效巩固。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