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复转军人开展纪念建军91周年教育活动
2018-08-17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无锡讯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复转军人更好地立足岗位、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 7月26日至27日,江阴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复转军人前往铁道游击队纪念园、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重拾军人荣誉,永葆军人本色”教育活动。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园、淮海战役纪念馆,一段段珍贵的影视资料,一幅幅鲜活的历史图片,一件件被烈士鲜血沁浸的文物展品,重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战争岁月,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前辈们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无私无畏、奋勇杀敌、流血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在齐唱《游击队之歌》,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传统作风,珍惜军人荣誉,永葆军人本色,积极投身、拥护和支持检察改革事业,努力在检察岗位再立新功。(刘志平)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