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五院召开“新时代职业精神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2018-08-17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无锡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和市卫计委关于“新时代职业精神大讨论活动”的部署要求,8月15日下午,无锡市五院召开了“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开展医疗卫生行业新时代职业精神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党委书记周军伟、常务副院长鲁晓杰、纪委书记厉高畅、副院长赵洪顺以及职能科室临床医技科室等全体医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赵洪顺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鲁晓杰常务副院长宣读了《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新时代职业精神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方案具体活动内容及活动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要求全体医务人员要深入贯彻省市委和上级部门的活动精神和决策部署,以鲜明的主题、明确的目标、坚定的信念、积极的态度,切实开展好新时代职业精神大讨论活动。

  周军伟书记对本次活动的深入开展作了动员讲话和详细部署。他对本次活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宣传力度,形成良好活动氛围;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开展全覆盖;四是围绕活动主题,深入开展讨论;五是加强督导反馈,形成长效机制。周书记强调,本次医疗卫生行业新时代职业精神大讨论活动是具有新时代现实意义的,非常必要也非常及时。全体医务人员要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不忘初心、记住誓言、弘扬精神、关爱病人,做到“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通过实际行动树立医疗卫生工作者良好的行业精神面貌。为促进我市卫生计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

  据悉,医院还将出台具体实施方案,加强对活动的协调指导,使得本次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取得成效。(胥佳颖)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