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举办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2018-08-16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无锡讯 8月12日下午,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举办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主任姚忠伟副教授做了题为《开辟无锡高质量发展新境界》的专题授课。

  姚教授紧密结合无锡市分行实际,用大量事实和数据,从“高质量发展的提出和内涵、无锡发展的进展和不足、无锡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思路”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姚教授的宣讲,紧密结合无锡市情以及发展实际,有的放矢,具有针对性与指导性,赢得在场干部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党委书记、赵兴成行长在总结时指出,姚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时事课、经济课。他强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全国经济社会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一项重要任务。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也是金融机构发挥职能作用、提升服务效能的根本所在。他表示,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将认真组织实施,扎实推进落实,努力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思路更加清晰、路径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落实更加有力。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