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城管在“百日攻坚”市容整治中耐心劝导当事人自拆厂区违建
2018-08-16 13: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无锡讯 近期,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锡梅路某公司厂区内有人正在搭建违建。执法队员当即前往现场调查,经过调查询问、现场勘验,紧挨厂房搭建钢架结构的构筑物面积约500平方米,属违法建设,城管部门依法责令自行整改。

  违法建设拆除前后对比照片

  据了解,当事人建造的钢棚用作企业的仓库,并未取得有关部门审批,属于违法建设行为。自7月下旬对该处进行调查后,执法人员多次上门耐心向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动员其自行拆除违章建筑。经劝导,当事人认识到了私自搭建的错误,自行组织人力对其违建建筑进行了拆除,于8月1号自行全部拆除。

  后期对相关违法行为的管理和执法过程中,区城管执法大队将进一步践行“721”工作法,把工作重心放到服务和管理上,减少当事人的损失,避免冲突,同时提升管理和执法成效。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