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无锡分行开展“工银银联信用卡带您1分钱坐地铁”主题营销活动
2018-08-15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5日无锡讯 地铁是一个城市公共交通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车资以小额高频的交易特性成为近年来移动支付重点关注行业。工商银行无锡分行通过开展“工银银联信用卡带您1分钱坐地铁”项目营销活动,提高群众使用工行银联行业二维码产品的积极性,发展用户数量、培养用户黏性,同时提升该地区工行银联行业二维码的竞争力与市场份额。

  此次活动时间跨度从2018年7月至11月,活动覆盖了无锡地铁在运营1号线、2号线,共有45座站点的所有闸机。活动期间每周六,使用“码上行”APP,绑定工商银行62开头银联信用卡,扫码乘坐无锡地铁,即可享“1分钱乘车”,单笔最高优惠2元。每活动日优惠总笔数约6400笔,先到先得,用完即止。同一用户(卡号、手机号、设备号、身份证号等任一条件相同则视为同一用户)单日最多享受2次优惠。

  此次活动获得了地铁方的大力支持,在无锡地铁1、2号线站内设立展架宣传进行活动推广。同时该行在无锡地铁1、2号线站内开展现场地推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现场下载APP绑卡等形式发展新用户、提升活动知晓度。

  最后,该行还与地铁方、江苏银联加强三方资源整合,在其官方微信、媒体广告等平台发布活动信息,提升活动影响力和知名度,三方共同拓展银联二维码增值、优惠服务,满足工行信用卡客户生活金融一体化需求。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