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趣学酷玩 从心改变--社区夏令营玩转暑假
2018-08-14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3日无锡讯 合心公益携手山明社区暑期夏令营,通过前期走访调研,精心策划于7月7日正式开营。在为期一个月的夏令营期间,与孩子们一起成长,愉快地度过了丰富多彩的27个日子。邀请来自各个培训机构的专业志愿者服务团队,为孩子们提供了多元化、专业化、精准化的专业课程,如沐爱亲子成长教育机构的“家庭正面管教”、“儿童礼仪课程”,学大教育带来的形式丰富多彩的手工益智类课程,四院的主任专家带来的“安全急救课程”,合心loveshare工作室带来的“青少年心理沙龙”课程,美时美刻俱乐部带来的“传统文化课程”等。

  独家暑假作业辅导  练就阅读能力少年

  六位来自民进党组织的专业辅导老师给孩子们暑假作业复习辅导,提升阅读能力。在学习中相互沟通、成长,提高学习效率,清晰规划人生。

  青少年心理辅导开发心智  启迪最强大脑心灵

  工作室的心理专家全程跟进。让孩子们磨砺挫折、促进心智成长、学会感恩并树立良好的世界观和价值观。

  安全训练学会自救互救本领  体验野外生存技能

  专业教练教授绳索技术、心肺复苏、防拐骗、防盗抢、防溺水等安全课程,提高了孩子们在非可控情况下发生意外事件后的应急救护能力、突发处置能力,降低损失。

  传承中华道德礼仪  学文习武练就真本领

  高级儿童礼仪讲师为孩子们教授儿童礼仪课,让礼仪伴随着孩子们成长;武术师傅教孩子们打形意拳,让他们在快乐健身的同时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草木染文化走进课堂  浸染独一无二的服装

  工作室的志愿者们带孩子们学习草木染传统文化,让孩子们了解传统印染工艺,穿上自己设计创作的最特别的衣服。

  引进樊登小读者线上阅读  微信群共享阅读关怀

  鼓励家长与孩子们亲子共读,让孩子们从小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家长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书是孩子不可或缺的朋友。

  合心公益团队始终坚持着“从爱出发,为爱合心”的公益理念,励志在社区内全力打造一个别出心裁的夏令营活动。父母基于爱和智慧,选择了这次夏令营,希望这次夏令营活动能成为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独一无二的回忆。最后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茁壮成长,拥有美好的明天,早日成为社会之精英,国家之栋梁。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