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白天是火锅店老板 晚上当拉车门小偷
2018-08-14 10:14: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一天下午2点左右,一辆警车驶入江阴某派出所,一名戴手铐男子在民警的看押下走出警车。不少围观者吃了一惊:这个被抓男子不是火锅店老板赵某吗?

  赵某在云亭镇上开有一家火锅店,有房有车,已结婚生子,小日子过得很红火。前不久,妻子与赵某闹离婚,心情郁闷的赵某在每天凌晨打烊后便感觉很无聊。他决定干点“兼职”捞点“外快”。

  一天凌晨,他来到云亭某小区。藏好自己的车后,他逐一去拉停在小区内轿车的车门,拉开一辆,就在车里搜索一番,结果发现不少车居然没上锁。第一次作案他偷到几包名烟。后来他连着作了五次案,得手了价值上万元的名烟。

  猖狂作案的他不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已引起警方的注意。几天后,赵某在自己的火锅店里被民警带走。(宋超)

标签:警车;火锅店老板;名烟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