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第二个全马赛事:2018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比赛
2018-08-10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无锡讯 8月10日,“红豆2018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发布会在锡州花园酒店隆重举办。这也是继锡马之后,无锡第二个全马赛事。本届赛事涵盖历史文化底蕴与江南秀美风貌的42公里最佳PB赛道,也是暨厦马、上马后华东地区又一场纯全马赛事,参赛人数达6000人。据了解,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协、锡山区人民政府主办,锡山区文体局、江苏苏奥体育承办,红豆集团独家冠名。

  据悉,今年的“宛马”将于11月11日鸣枪开跑。本次赛事分为马拉松(42.195公里);迷你跑(5公里)共两个项目,比赛地点位于环境优美的高铁无锡东(映月湖中央公园),比赛路线沿途经过“无锡最美公路”胶阳路、映月湖中央公园、红豆财富广场、吼山森林公园、九里河湿地公园、宛山湖湿地公园、高铁无锡东站,沿途风景优美,将把无锡“东大门”展示给更多的观众和市民。

  江苏苏奥体育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宛马”拥有高规格的医疗救护配置,在起点赛道沿途(即比赛路线自2公里开始每2公里)及终点设立固定医疗站21个,每个医疗站配有“一医两护”,同时赛道沿途配有300位急救跑者、13辆救护车及一架救援直升机,并且每一公里设置AED一台。“宛马”以金牌马拉松赛事运营为标准,不管是赛前赛中赛后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参赛物资、完赛物资的高品质、丰富、多样性;竞赛组织的专业规范性;丰厚的奖金体系设置;还是涵盖历史文化底蕴与江南秀美风貌的42公里最佳PB赛道,都将体现出主办方最大的诚意!

  作为本次“宛马”的独家冠名商,红豆集团表示,冠名马拉松比赛,一方面倡导全民健康,另一方面,也是弘扬体育精神,为家乡发展助力。马拉松赛事的举办,不仅将吸引众多观众来到现场,更将起到塑造城市形象、打造城市名片作用,为城市旅游业、服务业发展带来更多机会。近些年,无锡文化体育事业不断发展,2018年无锡迎来全马时代,本次,红豆集团冠名“宛马”,为无锡体育事业添油加力。(王歆怡)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