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宜兴山里的“窑湖小镇”开工建设
2018-08-10 09:52:00  来源:江南晚报  作者:何小兵  
1
听新闻

  骄阳似火,宜兴茗岭窑湖小镇国际旅游度假区游客中心于近日开工建设。这个项目总投资130亿元,规划总面积13.2平方公里,该项目围绕宜兴竹、茶、山水和陶等文化内涵,传承当地优质生态资源禀赋和传统历史文脉,为国内外休闲度假游客和年轻家庭亲子客群提供高档次、纯生态、全时段、多样性的体验服务。

  记者了解到,宜兴窑湖小镇规划各类不同主题、不同档次的客房约2700间,同时配备足够规模的会议、餐饮、拓展训练等功能。项目选址在张渚镇茗岭山区,背靠万亩竹海,山水相依,原生态保存完好。作为苏浙皖交界地区重镇的张渚镇自然与人文资源厚实,龙池山风景区、善卷洞风景区、红汕坞景区和华东百畅生态园已经成为相对成熟的旅游景区。窑湖小镇后发优势显著,其终极目标指向建设成为具有自身持续“内容力”开发的“生活方式美学范本引领者”的特色小镇,通过沉浸性小镇体验满足当代人的精神需求与价值认同。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