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伙投资被骗喝药自杀 江阴民警救援上演“生死时速”
2018-08-09 13: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9日无锡讯 7月23日晚上,江阴申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芮某报警称:其外甥狄某驾车出去,发微信说喝了药,先走一步了。接警后,申港派出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民警查找视频监控,并驱车沿着车辆行驶路线一路寻找。10分钟后,在中央公园终于找到了狄某的车子。民警发现车窗紧锁,车门紧闭,狄某坐躺在驾驶座上,副驾驶座上放着喝完的草甘膦农药瓶,怎么喊他也不回答,也不开门。情况危急,想着等急救车来还要几分钟,民警当机立断,破窗而入,将男子抬上警车,火速赶往医院。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抢救,狄某终于脱离生命危险。经了解,狄某自杀的原因只是因投资办厂被骗100万后想不开。医生介绍,草甘膦本身就有剧毒,再加上还吃了20粒安神补脑胶囊,如果再晚一点送来,后果将不堪设想。(胥佳颖)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