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共享经济改变中国高峰论坛在锡召开
2018-08-09 09:3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共享游艇、共享食堂、共享道具、共享智能制造工程师……8日上午,第二届共享经济改变中国高峰论坛在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企业带来了自己的最新项目,并与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在为期两天的主论坛及9个专题论坛中,共同探讨共享经济与智能制造、农特产供应链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方向。市政协副主席吴仲林出席活动。

  “员工拿着电子饭票,就能到周边的快餐、日料等饭店随意选择午餐。”无锡企业膳缘餐饮总经理李锋带来了“共享食堂”的手机应用,与企业、商家甚至农产品供应商对接,为企业节约税费成本的同时也能提高员工的满意度。南京大任智库的负责人则带来了“共享工程师”的项目设想,通过智能制造的众包模式,让更多中小企业在共享平台上得到更低价优质的服务。此外,共享经济研究院江苏分院、共享经济研究院无锡孵化基地也在当天正式成立。“论坛将推动更多贡献经济项目落户无锡,助力我市抢占共享经济发展的新机遇。”有关人士表示。(任禾、实习生 徐奕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