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国土资源局专项督查新吴分局“四全”窗口公共服务标准实施情况
2018-08-08 1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8日无锡讯 8月7日上午,无锡市国土资源局纪委书记、“标准办”主任李安国带领市局“标准办”和“大监察”办公室人员组成联合督查组,对无锡市国土资源局新吴分局新吴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及梅村国土所开展“四全”标准化专项督查。通过听取情况介绍、网点实地检查、查看标准实施台帐及现场座谈会全面了解新吴分局“四全”标准化实施情况。

  在座谈会上,李安国书记指出新吴分局落实 “三个抓”,即:一要抓细致,标准化实施过程全程留痕;二要抓结合,将标准化工作与党的建设、“1050”工程、“四个提升”及其他日常工作统筹推进;三要抓创新,在按照标准实施的过程中立足自身实际创出新吴特色。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