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城管在“百日攻坚”市容整治中拆除龙湖别墅区违建
2018-08-08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8日无锡讯 无锡新吴区“百日攻坚”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火热持续,近日,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合新安街道城管办对龙湖别墅区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行动。

  前期,城管部门先行对这些违建业主进行走访,发放告知书,给予一定宽裕的时间劝其自拆,在对当事人告知劝说自拆无果的情况下,7月25日起,城管部门果断对龙湖违建房屋依法强制拆除。此次违法建设拆除行动,共出动城管人员40余人、公安及特勤20余人、社区物业人员10人、作业机械1台、拆除面积350平方米。

  截至7月30日,“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共拆除违法建设99处,面积38136.5平方米。后期,专项整治将全面进入深度管理阶段,城管部门将主要针对别墅区违法建设进行“回头看”,同时,大力推进散乱污企业的排查和推进工作。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