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锡北城管中队开展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
2018-08-07 12: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无锡讯 近日,无锡市锡山区锡北城管中队对露天烧烤及排挡占道经营的行为,展开了集中整治行动。

  无锡市锡山区锡北中队采取宣传教育和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前期组织执法队员对锡北镇内店外占道烧烤、流动烧烤等影响市容环境和居民生活的露天烧烤行为进行规劝,要求其各店外烧烤入室经营,流动烧烤到指定的夜市区域进行经营,并按要求安装相应的净化排烟设备,对不服从管理的商户进行处罚,并扣押了其烤箱等作业工具。同时还组织督查人员定期对露天烧烤整治情况进行督查,确保整治工作见实效。

  自本月起,先后对八士蓉北大街段氏龙虾、建军烧烤、台湾花甲王、一品烧烤、前味烧烤等店进行监管,要求整改店外经营。截止目前,锡北镇共取缔露天烧烤行为31起,有效提升了城区空气质量,减少了烧烤油烟对居民的影响。

  此次集中整治希望通过高强度的检查和说服教育,让广大烧烤经营商户能够更好地守法经营,摒弃以往污染环境、影响市民正常生活的经营模式,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倡导市民到能保证食品卫生安全的正规餐饮店消费,让“吃烧烤、喝啤酒”变得更加文明、环保、安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