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区科技镇长团成产学研对接合作“桥梁”
2018-08-07 09:5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新吴区产学研合作活动暨科技镇长团10周年庆祝活动”举行,活动现场,江苏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江苏奇天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进行了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参加活动。

  选派“科技镇长团”是省委省政府着眼于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作出的一项战略部署。新吴区自2012年开展“科技镇长团”工作以来,来自全国21家高校院所、13家省级机关部门的34名成员,带着资源、技术,为新吴区科技人才工作和培育创新发展动能做出了贡献。科技镇长团已经成为产学研对接合作的“桥梁”,共组织了60余所高校的专家教授到新吴区开展学术讲座,并积极进行人才、项目推介,联系国内20余所高校与该区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协助“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产学研众创空间线上平台”投入运营,促成中科物联二期等一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 (小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