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手机办照时代来了 在家动动手指就能办营业执照
2018-08-07 09:26:00  来源:江南晚报  作者:蓝莓  
1
听新闻

  从无锡工商部门获悉,“江苏手机工商通”全面上线。通过“江苏手机工商通”,可以实现名称查询、名称申请、个体工商户开业、个体工商户注销、电子签名和电子营业执照下载等功能,在家动动手指,就能够办理个体户营业执照、申请企业名称,开启了手机App办照新时代。

  安卓手机可通过手机助手,苹果手机可通过App Store,搜索“江苏工商”App,下载使用。

  如何实名注册?第一步,验证手机号码;第二步,身份证和人脸识别认证,通过身份证信息和人脸识别的双重验证,更安全可靠;第三步,下载数字证书,用户注册时,需要通过实名认证方能注册成功,实名认证成功后,系统会发放个人手机数字证书,作为用户已通过实名认证的凭证,同时用于后续业务办理时进行电子签名。

  如何用 App 申请个体户开业?第一步,填写个体户名称信息;第二步,填写个体户经营信息。填完之后点击提交,登记人员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完成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领取电子营业执照。

  用App申请企业名称,如何操作?点击名称申请功能,按照提示一步步输入相关数据,确认填报信息,就能够选择自己心仪的企业名称。

  如何用App下载电子营业执照?点击下载执照功能选项,通过验证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信息,即可下载电子营业执照。

  App里的电子签名功能怎么用?个人股东可直接通过App中下载的个人数字证书进行电子签名;企业法人股东通过下载的电子营业执照进行电子签名。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