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积极参加锡山区银企对接会助力
2018-08-06 15: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无锡讯 8月3日,由无锡银监分局、锡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普惠金融下基层”暨锡山区小微企业融资项目签约会如期举行。全市30家银行、100家锡山区企业代表参加,无锡银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戴玉明,锡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维出席并讲话,副区长赵鞠主主持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本着互利互信、互利共赢的原则,与无锡市华盛气体有限公司进行了融资项目签约。

  此次签约活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也是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多样化金融需求的有效举措。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行长赵兴成表示,下阶段,该行将不断加大扶持力度,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为无锡企业发展、产业集聚、经济发展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