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2岁世界礼仪皇后来锡讲“礼”:礼仪需要在家族中代代传承
2018-08-05 15: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5日无锡讯 8月4日和5日,由佳衡俪人幸福学院与夏洛特女王学院无锡分院联合主办的《福布斯女富豪家兴族旺的秘密》讲座在无锡太湖华邑酒店举行。“世界礼仪皇后”Miss Dally,和其全球唯一精神传承人、“世界礼愈之父”James Zhang现场与无锡市民分享世界最高权威礼仪,和家兴族旺的认知和领悟。

  礼仪不是选修课,是必修课

  Miss Dally是英女王钦准的礼仪皇后、澳大利亚殿堂级国宝明星;她是玛丽莲梦露、奥黛丽赫本的闺蜜;她是世界多名超级模特、七届澳洲总理夫人导师;她是世界妇女大会最年长演讲嘉宾;她是爱与美的化身。

  Miss Dally在讲座中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生活习惯,尽管她已年逾90,但从未退休、优雅依旧,每晚9点上床睡觉,每天清晨6:30起床,给自己化上精致的妆容,然后开心十足地去工作,乐此不疲地向全世界传播礼仪和女性成长理念。

  “礼仪不是选修课,而是必修课。懂得礼仪更重要的是让周围的人感觉良好。礼仪的核心是爱和关怀,为他人考虑。”Miss Dally表示,在当代这个浮躁的社会,许多人过于重视对金钱的追逐,而忽视了内心修养,而且现在人们越来越沉溺于自己的手机,而不去和人面对面交流。“我没有手机,空闲的时间我用来思考,和自己的心对话。”Miss Dally说道。

  礼仪需要在家族中传承

  据欧洲贵族研究资料,一个贵族的形成不单单是有一定经济基础,还要有文化修养、生活修养并把这种修养和财富一代代的传承下去。“世界礼愈之父”James Zhang表示,家文化是中华文化的精髓,为中华文明五千年的传承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一个人的家族是他的根性归属与血脉之源,决定了一个人的见识、性情、人格与日后的发展方向。只有良好的家族文化传承才能兴家、安家、发家,才能使子孙后辈与成功紧紧相连。

  “礼仪需要在家族中代代传承。”James Zhang表示,如何培养这种修养就是达领教育与当代精英家庭共同思考的问题,由Miss Dally开创的尊贵礼仪教育传统,将其与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相结合,汇总学院68年教学心得凝萃,融合其92年传奇人生经历,将告诉你如何活出全球敬仰的贵族精神。

  据悉,当天下午的讲座吸引了无锡300位智慧家族代表参加。他们纷纷对Miss Dally的优雅美丽赞叹不已,对其分享的礼仪和家族观也表示获益匪浅。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