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上海旅游节在无锡举行大型宣传推广活动
2018-08-06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无锡讯 8月5日,上海市旅游局在无锡南禅寺广场进行2018上海旅游节大型宣传推广活动,向当地市民推介旅游节期间优惠活动的信息。

  在无锡的活动现场,市民游客络绎不绝,气氛热烈。现场共有近30家上海主要景点代表在展台上与市民交流互动,来到活动现场的景点是:东方明珠、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科技馆、上海之巅观光厅、上海金茂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东平国家森林公园、枫泾古镇、上海欢乐谷、上海朱家角古镇、上海影视乐园、上海鲜花港、上海大观园、自然博物馆、东方绿舟、上海辰山植物园、华嘉泰、泰迪之家博物馆、上海游龙石文化科普馆、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上海世博会博物馆、上海震旦博物馆、安徒生童话乐园、上海锦江乐园和今年即将开业的上海海昌海洋公园。

  参与宣传促销的上海各家景点都准备了详细的资料,供游客浏览索取。这也是上海旅游节继2011年以来,第八次以专题宣传推广的形式面向华东地区,以期将更多的实用信息惠及游客,通过节庆活动推动长三角旅游一体化发展。

  近年来,上海旅游节的优惠活动已成为了市民游客翘首以盼的旅游节保留节目,游客的出游热情通过活动得以点燃,这是旅游节充分实践“人民大众的节日”的有力举措。上海各大景区(点)从最初小心翼翼的试水到如今踊跃地响应活动的号召,充分践行了景区的社会责任,为上海建设世界著名旅游城市起到了添砖加瓦的作用。目前,全国旅游系统正在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概念,其中很重要的一项指导性要求就是对市场性投资开发的景点景区门票价格进行限高,遏制景点景区门票价格上涨过快势头,打击乱涨价和价格欺诈行为,从旅游过度依赖门票收入的阶段走出来。上海旅游节推出的这一景区优惠活动,正是旅游景点服务于节庆活动整体建设、服务于上海旅游节整体格局营造的最佳注解。

  目前,已确定参加优惠活动的上海市各类景区(点)达到了75家之多。从9月15日起至21日,他们将以门票半价迎客。其中,既有为大家耳熟能详的知名景区,如:东方明珠、上海野生动物园、金茂大厦、欢乐谷等,也不乏上海新近对公众开放的景点,如:上海中心上海之巅观光厅等。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