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邮储银行联合无锡邮政召开“内控提升”活动启动大会
2018-08-03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提升内控合规管理体系,营造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同时结合银行业乱象整治工作,按照全行“内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8月2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联合市邮政分公司召开了无锡邮政金融2018年“内控提升”启动大会。此次会议参与人数众多、覆盖层级广,市分行行领导、市公司副总经理、各部室负责人、各级支行长、支局长等约有200人次参会。

  会上,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赵兴成行长作部署动员讲话,鼓舞员工士气;改行法律与合规部对2018年“内控提升”活动方案做了全面、细致的解读;最后由邮政公司无锡市分公司张志慧副总经理作会议总结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据悉,该行将结合本行实际开展“内控合规月月学”、“案防合规心得人人写”、“合规大讲堂”、“案防合规我想说”、“合规知识考一考”、“案防合规知识微课堂”等特色合规文化系列活动,有序推动“内控提升”活动进程。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