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发布 江苏两家高科技企业入围
2018-08-03 13: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日无锡讯 8月3日,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与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共同权威发布了“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江苏2家高科技企业入围,分别是总部位于无锡的大数据、云计算独角兽企业华云数据和无锡的帆软软件有限公司,体现了江苏省近年来大力发展高科技产业的成果。

  “2018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评选,是从企业规模、研发投入、创新能力、应用案例、产品及方案成熟度、投资及发展潜力等不同维度设置评价指标的综合体系,覆盖到了中国大数据产生态链上的各个重要环节。荣获“2018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殊荣的企业,将作为大数据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引领中国大数据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为我国从数据大国向数据强国的迈进贡献中坚力量。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和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数据规模爆发式增长,大数据深刻改变着社会治理、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等多个领域,大数据创新创业风起云涌,大数据独角兽企业异军突起。

  在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华云数据企业级大数据服务就曾荣获2018领先科技成果奖。凭借在大数据和云计算领域的领先技术及优势,华云数据进入了人民创投、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联合发布的《中国大数据独角兽企业TOP20榜》。而帆软是专业的大数据BI和分析平台提供商,专注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12年,帆软旗下品牌FineReport、FineBI等在各自领域内均有众多客户和成功案例。

  如今,江苏省在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发展上已经进入了快车道,大数据和BI已经被应用到教育、医疗诊断、物联网等多个方面,将为经济和民生带来更大的支持!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