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湖建成政务公开“一网通询”
2018-08-03 13:4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整合政务公开信息平台,坚持“一网通询”,让群众“只进一张网、只装一个APP、只扫一次二维码”的信息获取渠道在滨湖区实现。昨天召开的“滨湖政务发布”上线暨百家政务新媒体入驻矩阵新闻发布会上,滨湖区235家政务新媒体资源入驻“滨湖政务发布”移动客户端,这标志着滨湖“两微一端一网”一体化政务公开、信息发布体系的全面建成。

  作为全国百家、全市唯一的国家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单位,滨湖区一直在探索“一网通询”政务公开新模式。新上线的“滨湖政务发布”APP以“无锡滨湖”门户网站为基础,整合了全区各级各类政务新媒体,开设了首页、政务公开、政民互动、政务服务4个一级栏目和14个二级栏目,集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等功能为一体。滨湖区相关负责人称,这一吸纳全区各党政机关线上窗口、政务新媒体资源的新平台,蕴含着滨湖高效、便捷、贴心的公共服务资源优势,将有效提升滨湖区营商环境影响力与服务能力。(尹晖)

标签:滨湖;政务公开;政务
责编:蔡俊宝 崔欣